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低密舒居山语海 即将发售

  • 发布时间:2016-01-22 07:32: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前海蛇口自贸区经历了挂牌、扩容等进程后,在生活配套领域也逐渐完善,12月前海港货中心的热闹景象有目共睹。据了解,迈入2016年,加快建设的前海自贸区将会完善更多的配套措施,而生活在此的人们将能享受到更多的便利与优惠。

  开发商介绍,山语海位于前海蛇口双自贸区交汇中心的小南山之南,不仅能拥有自贸区便利的配套设施,更享俯瞰山海的极佳舒居体验。此外,项目自带3万平方米的新亚洲风格园林,北侧直通小南山郊野公园,南面远眺海景,山海景观极佳。项目容积率为1.87,据了解,目前深圳市内小于这个容积率的项目仅有10余个,而且大多都是别墅。而山语海由11栋多层与小高层组成,主力户型为79-133平方米的小高层山海单位,拥有1.87的低容积率,低密度舒居。

  据悉,山语海低密舒居79-133平方米二至四房即将发售。 (马春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