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城新产业重仓深圳 已有六大项目落地

  • 发布时间:2016-01-22 07:32: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6月,去地产化、去金融化,在颠覆中寻找窄门之路——产业地产的中城新产业起航,历时半年多的时间,已成功签约深圳六大项目,聚焦城市更新,践行产业升级。

  中城新产业创始人刘爱明认为,深圳目前不依赖土地财政、不依赖传统工业,产业基础非常好,所以中城新产业将“重仓深圳”,聚焦深圳城市更新和产业转型升级所带来的土地开发、房产开发、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新兴金融服务及综合配套服务的产业链整合等业务。“我们不是以产业为棋子的地产开发模式,也不是以招商为导向的产业园开发模式,而是一个先产业、后地产;强持有、弱销售;去招商化、强产业链的创新模式。帮助制造业者建立快速多层次产业平台+社群、智能化发展,为制造业转型提供最有价值的支持与空间服务。”

  据了解,中城新产业目前在深圳的轻资产项目有深圳湾中城Compass、中科龙岗创新园、龙华七星商业广场。重资产项目有坪山嘉邻项目、飞东旧改项目以及龙岗大运项目。(黄 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