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迪拜物业展销会 月底首度登场香港

  • 发布时间:2016-01-22 07:32: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为回应深圳及其他中国投资者对迪拜房地产日益增长的需求,阿联酋国际大型房地产活动——迪拜物业展销会将于1月28日至1月30日上午10时至晚上7时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让香港及来自内地的投资者可一次性接触超过15家发展商的地产项目,提供平价房屋至豪宅、沿海物业、别墅、配置家俱的公寓以至商用地产等多达数千个物业选择,届时可免费入场。

  据了解, 迪拜物业展销会由Sumansa Exhibitions主办,并与迪拜土地局(Dubai Land Department)合作举行,届时将会展出一系列现有及即将推出的房地产发展计划,投资者可即席与发展商代表面谈。展销会预期将吸引约3,000名买家到场,为超过15个来自阿联酋的国际级发展商提供一个接触房地产投资者或个别用户的交流机会,同时举行有关房地产投资和相关法律的免费研讨会,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知识和建议。(吴 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