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钢队孙悦今晚能否出场成疑

  • 发布时间:2016-01-22 07:10:59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洋)今晚,北京首钢男篮将在CBA常规赛第32轮角逐中主场对阵上海玛吉斯队。上轮比赛中肘部受伤的孙悦,经医院检查后并无大碍,但能否出战今晚的比赛仍是未知数。

  上轮输掉与北京北控水务队的京城“德比”后,首钢队以20胜11负的战绩排名胜率榜第七位,落后排名第六的广东队两个胜场。最后7轮比赛,首钢队大幅提升排名的希望并不大。排名第四、第五的山东队和广厦队都领先首钢队3个胜场,只要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正常发挥,首钢队很难实现超越。

  昨天,首钢队来到场馆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球员们并没有受到“德比”失利的影响,训练态度认真且积极。由于上轮比赛全队三分球命中率仅有可怜的20%,因此张庆鹏、翟晓川、王骁辉和方硕等投手都加练了远投。值得注意的是,上轮比赛受伤的孙悦缺席了训练。

  与北控队比赛的最后时刻,孙悦与对方外援卡姆拉尼倒地抢球,卡姆拉尼撞到了孙悦的左臂上,后者抱着肘部痛苦地蜷缩在地上。赛后,孙悦在队医陪同下到附近医院进行了检查,诊断报告显示,他没有伤到骨头,但韧带受到一定损伤,以至于肘部异常疼痛。至于孙悦能否参加今晚的比赛,还要看赛前的恢复情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