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这个飞贼胆大包天竟要开据无罪证明

  • 发布时间:2016-01-22 04:32:4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以为作案时带着头盔穿着军大衣没人能认出,山东省临邑县一男子在飞车抢夺作案潜逃3年之后,竟然大胆去派出所开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不料被民警当场识破,将其捉拿归案。

  近日,临邑县公安局临南派出所户籍民警正在办理业务时,来了一名男子,该男子姓王,自称想去当地一家工厂打工,厂里规定需要开一份无违法犯罪证明记录。户籍民警拿着男子的身份证一看,经过比对发现眼前的这个男子居然是公安机关找了长达两年的抢夺逃犯,随即秘密联系民警对该男子进行抓捕。

  据悉,2013年7月,在临邑县城区连续发生7起飞车抢夺案,涉案价值达上万元。据受害人讲述,实施抢夺的人带着红色头盔,身穿绿色军大衣。后经民警进一步侦查,锁定实施飞车抢夺的是临邑县临南镇某村的王某。但就在民警展开抓捕时,王某却突然潜逃了,没想到3年后竟然主动送上门来。目前,王某已被临邑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高德刚贾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