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市企业环境信息披露总体水平有所提高

  • 发布时间:2016-01-22 04:31:2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刘强)《中国上市公司环境责任信息披露评价报告(2014年)》(以下简称《报告》),日前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正式发布。该《报告》显示,我国上市企业环境信息披露情况总体较上一年度有所提高,进入发展阶段。

  《报告》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委托北京化工大学低碳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制作,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708家上市公司为研究对象,目的是督促上市公司认识到其在履行环境责任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上市公司环境信息披露水平较2013年有所提高,总体为二星级水平,处于发展阶段。国家级重点监控企业发布相关环境信息报告数量增幅较快,信息披露水平高于平均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