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用睡眠推荐器算算孩子多久入睡

  • 发布时间:2016-01-21 04:33:5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什么孩子有时早晨起床后会发脾气?是不是睡得不够?网络儿童睡眠计算器也许可以帮到你。只需输入孩子的年龄以及起床时间,就可以得到最适合的入睡时间推荐。

  英国《每日邮报》说,这一计算器由英国百叶窗销售网站“web blinds”联合医生和睡眠专家共同开发。孩子最适合的起床时间是在两个睡眠周期之间。因此,当初设计这个计算器时考虑到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睡眠周期和睡眠时长,还贴心地将孩子们进入深度睡眠的时间也计算在内,这一平均时间大约是14分钟。

  睡眠计算器适用于4到18岁的孩子,如果你也想算,就上www.web-blinds.com/resources/kids-sleep-calculator看看吧。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