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数字信息与安全产业联盟运行一年完成预期目标

  • 发布时间:2016-01-21 04:31:5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数字信息与安全产业联盟2015年成果发布会1月19日在北京举行。联盟宣布,经过一年的运行,联盟已经完成并实现了预期目标。

  据中新网报道,当日的发布会上,中国数字信息与安全产业联盟主席团成员、商务委员会执行主任于旭阳介绍称,2015年是联盟的市场开拓年,联盟全国布局初步完成,完成了18个省级和30余个重点市级的合伙人甄选工作和派出机构建设。其中,省级平台有甘肃、内蒙古、宁夏、重庆、黑龙江、河北、天津、山东、山西、安徽、湖北、江西、广西、福建、江苏等;市级平台有辽宁省大连市、山东省潍坊市、青岛市、济南市、济宁市、淄博市、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等。计划在今年两会前完成全国31个省份的全部布局工作。

  中国数字信息与安全产业联盟成立于2014年。联盟旨在整合资本、技术、人才等各种资源,加快中国数字信息与安全产业的全面发展,推动中国产业结构调整、企业转型升级以及民生保障改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