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科普”创业团队孵化器计划发布

  • 发布时间:2016-01-21 04:31:3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应杰)1月15日,“网络新创客 科普新纪元”——蝌蚪五线谱2015“年度十佳新锐科普创客”发布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现场发布了“互联网+科普”创业团队孵化器计划,期待更多的年轻创客们加入科普队伍,为受众带来更有活力的科普新生态。

  蝌蚪五线谱2015年度十佳新锐科普创客包括:最佳科普漫画创客——《大鹏展翅》的作者马恒超;最佳科普动画创客——《天空畅想——人类飞行史》的作者张星星;单少杰、张憬分别凭借《星光条形码——来自宇宙的无声告白》和《放射性废料:“熊孩子”的二三事》摘得科普文章类二等奖,张蕊、王振、张连敏、孙克文、邵松松荣获科普文章类三等奖,而最重磅的一等奖空缺。

  1月14日,2015生活流言TOP10发布,主要聚焦食品安全领域。北京市科协信息中心主任张晓芸在活动现场分享了榜单背后的故事。她表示,食品健康作为科普工作的重点领域,更需要专业的科普创作者,更接地气的声音,澄清流言,传播真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