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节出游巧用银行的钱“买单”

  • 发布时间:2016-01-20 10:32:0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晚太太理财团最高颜值的美女金牌理财师现场与您分享手机摄影达人现场教您拍出高逼格照片,转发朋友圈倍有面子

  春节出游,少则几千多则几万元,一路潇洒大气“喜刷刷”,回来后却“无颜”面对长长的信用卡账单。有没有一种方法能让出游更省钱,还款压力更小呢?

  本周六,“福晚太太理财团”之“金牌理财师开讲”专栏首次开讲,将邀请我们福晚太太理财团中的最高颜值的美女金牌理财师——工商银行卢昭菲,用其亲身经历,与你分享如何用银行的钱为出游“买单”的秘诀。

  除此之外,“福晚太太理财团”还将邀请到一位手机摄影达人,到场教您如何用手机拍出有逼格的照片。教您如何进行构图、光影刻画、色彩和谐搭配,如何捕捉时间的碎片,激发生活的灵性以及如何掌握人像、风光等摄影技巧。□提前剧透

  美女理财师出游的省钱门道在哪,提前剧透给大家下:

  秘诀1:

  分期还款赚取费率利差

  卢昭菲特别爱旅游,去年10月她去了趟天津、沈阳以及哈尔滨,整个旅途下来,她刷卡消费了1.2万元左右。对于卢昭菲这样普通上班族而言,一次性支付上万元的费用颇有压力。因此,她想到了用“工行驾驶员通卡”进行分期付款,不仅压力可大大减少,而且与理财相结合,不仅省了手续费,还能小赚一笔,补贴旅游的花费。至于如何做到,卢昭菲现场会手把手地教给大家哦。

  秘诀2:做好出行保障意外情况无需自己买单

  旅游过程中游客遭遇意外事故的新闻已屡见不鲜。因此,不管是国内游还是国外游,出行的安全问题值得重视。

  “旅游之前做好保障规划是必须的,尤其如果消费者的旅行含有潜水、蹦极、滑翔等高风险运动或者要去雪山、高原等特殊地方,就需要有针对性地购买一些保险,普通的旅游意外险是不保高风险项目的。”旅游达人卢昭菲对于出行保障工作,向来是不敢大意。

  “不少跟团出游的消费者都认为,只要在旅行社投保就能保证万无一失,事实上,这是一种投保误区。”卢昭菲说,旅行社责任险的投保人是旅行社,是为旅行社在组织旅游活动过程中因疏忽、过失造成的事故埋单,但是如果是游客本人自由活动中发生的意外事故,就不在该险种的保障范围内。

  具体如何做好出游的保障规划,依旧是要到现场听听卢昭菲的分享。

  本期开讲金牌理财师

  卢昭菲

  个人名片: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市晋安支行理财经理

  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硕士,持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保代证、银行从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等证书。在金融理财方面,擅长基金健康诊断和私银产品配置。在生活中,她热爱旅行、摄影、油画、烹饪,擅长主持、声乐、手风琴、古筝,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高颜值美女理财师。

  □相关链接

  金牌理财师首次开讲

  活动时间:1月23日(周六)9:00-12:00活动地点:福州市工业路333号名师楼本期名额:25个报名费用:免费(福晚太太理财团VIP成员可优先获得报名资格)报名方式:关注福州晚报金融街微信二维码(二维码见右边),发送“金牌理财师开讲报名+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确认。咨询电话:0591-83762611、1360088665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