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蓝鲸军民融合创新园 落户江宁

  • 发布时间:2015-07-28 06:29:4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希 实习生 路婧) 近日,蓝鲸园管委会、江宁区政府及同方股份三方签署战略协议,在宁共建蓝鲸军民融合创新园南京同方园。

  蓝鲸军民融合创新园南京同方园位于江宁区高新园的同方工业南京科技园内,该园的目的是建立新型国防采购和技术发展的信息对接平台,解决过去军转民、民参军途径缺乏的问题,同时为科技型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等提供了新的合作和市场渠道。通过争取国防科研经费,加快企业科技研发,促进本地企业发展壮大。

  蓝鲸军民融合创新园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创建的军民融合创新平台,同方股份是清华大学控股的上市公司,将拿出约35000平米研发、生产、培训等物业作为平台载体,江宁区政府提供科技研发及相关企业扶持政策,共同成立运作蓝鲸园军民融合创新园南京同方园。

军民融合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发展 11.72 10.05%
2 振芯科技 19.11 10.02%
3 耐威科技 39.14 6.36%
4 国睿科技 24.01 6.00%
5 精准信息 7.35 5.7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宏达电子 37.01 -2.99%
2 光威复材 59.20 -1.79%
3 红宇新材 5.13 -1.72%
4 天海防务 7.20 -1.37%
5 银河电子 6.55 -1.2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