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王来了!芝华仕沙发邀您与刘德华一起过新年(图)

  • 发布时间:2016-01-20 08:31:5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两大王者跨界携手,天王刘德华先生正式签约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为其品牌代言!芝华仕沙发为了与消费者一起分享天王级的喜悦,即日起至2016年2月5日,全国近1300多间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品牌专卖店同时推出“天王来了,和刘德华一起坐头等舱过新年!”活动,马上到芝华仕沙发专卖店把沙发带回家,和刘德华一起坐头等舱沙发过新年吧!更有六重天王大礼等着送给你哟!

  1、 买满就抽天王发布会门票和免单机会

  即日起至1月16日,在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指定门店购物满5000元即可抽奖赢取芝华仕品牌形象大使暨新品发布会门票,全国仅50席的名额,机会难得!莅临发布会现场,更有机会获得免单机会哦!

  2、 天王红包送送送!预存100元,买满即抵1000元!

  3、 买指定款沙发即送高档床品

  4、 买满1000元就送天王《澳门风云3》电影票2张!

  5、 预订天王同款沙发即送高档床品

  6、 进店就送天王新年大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