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非一日内牺牲两名警员 分别死于枪杀和窒息

  • 发布时间:2016-01-20 08:19: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19日电 (刘畅) 据南非媒体报道,18日晚,南非比勒陀利亚市一名警员,在位于Moot地区的家门外中枪身亡。同日,自由州省一名巡警在Welkom地区被掐死。

  据了解,比勒陀利亚死亡警员名为Reinier Lourens Logois,在Mabopane地区的Loate警局从事后勤工作。调查人员在现场发现14枚使用过的弹壳,且死者手机、配枪以及驾驶的车辆均已丢失。

  南非飞鹰组发言人Hangwani Mulaudzi表示,凶手的杀人动机尚未被调查清楚,但根据现场取证,警方怀疑是一起劫杀案件。

  同日,自由州省巡警Mbuyisela James Concoshi被发现死于自己车子的后排座位上,尸体脖颈处有明显淤痕,且头部受伤。脖颈处的伤痕意味着Concoshi死于窒息。

  Mulaudzi对杀害警员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表示警方将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全力追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