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银行推出“跨境汇e通”综合服务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1-20 06:33:12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15日,江苏银行苏州分行与苏州工业园区国际商务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江苏银行行长季明表示,这是江苏银行面向跨境电商最新推出的“跨境汇e通”综合服务平台的首次亮相。

  江苏银行“跨境汇e通”综合服务平台以支付单据、物流单据、交易单据及资金流、信息流、货物流的“三单对碰、三流合一”为目标,建立适应跨境电商的一体化金融服务体系,全面满足跨境电商企业的综合金融需求同时有效解决了跨境电子商务的监管需求。目前平台已经实现多币种的线上结售汇、付汇、支付信息报送、款项清分等“一条龙”结算服务,未来还将实现7×24小时全天候线上收汇、线上收单、线上融资等功能,为跨境电商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此次签约,江苏银行将利用“跨境汇e通”综合服务平台,通过与国际商务区“网汇通”系统的对接,创新通关模式,丰富跨境电商平台服务功能,使跨境资金清算更加高效便捷,为电商企业在苏州工业园区发展跨境电子商务提供优质、高效、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近年来,江苏银行顺应开放融合的时代趋势,积极拥抱互联网,拥抱大数据,创新推出了以“税e融”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开创了传统商业银行借力互联网、大数据满足客户需求的新模式,在我省互联网金融十大品牌评选中位列第一名。江苏银行国际业务互联网化、平台化步伐不断加快,离岸业务和跨境金融长足发展,国际业务居国内城商行领先地位。未来,江苏银行将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和已经形成的互联网金融业务优势,贴紧政府、贴近市场,在开放、多维、立体的互联网经贸合作模式下,为消费者、电商平台及跨境商户提供全方位、跨币种、跨市场、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陈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