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银行举办自贸区跨境金融创新论坛

  • 发布时间:2015-10-21 07:32: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朱焱 李可丰  责任编辑:胡爱善

  日前,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主办的“自贸区跨境金融创新论坛”现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管理局、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领导,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深圳江苏商会及企业家代表共计500余人出席了论坛活动。

  论坛上,各位专家学者就自贸区深港合作、人民币汇率改革等经济金融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并对自贸区金融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另一大亮点是该行“融智汇·自贸通”系列产品亮相。该产品是针对上海、广东、福建等自贸区、前海深港合作区的政策环境和企业经营特色,围绕区内企业商品和服务“走出去”,定制创新的集本外币结算、融资、投资、交易理财等金融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解决方案。江苏银行目前已设立深港工作室与前海支行等特色机构,致力于创新跨境金融产品的研发、自贸区政策的研究和境外代理行的拓展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