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友乳业常温酸奶希腊神话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1-20 02:33:3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重庆天友乳业为常温酸奶“希腊神话”举行了一场高规格的上市发布会。

  作为天友继纯源有机奶之后又一战略性产品,以往相安无事的常温酸奶市场将会产生怎样的变数?“希腊神话”的上市倍受关注。

  “经过重庆和西南地区消费者口味喜好的深入调研,希腊酸奶奶香浓厚、味道香甜,很符合重庆人的口味。”天友乳业副总经理胡刚介绍说,“希腊神话”的原奶来自全程纯净无污染的天友生态牧场有机鲜奶,并添加希腊雅典农业大学的分离菌种。

  “面对国内一线品牌云集的常温酸奶市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用一款充满诚意的产品去打动消费者。”伊利重庆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重庆的常温酸奶市场潜力巨大,天友的介入必然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同感,这有利于推动常温酸奶市场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