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神娱乐董事刘二海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职务

  • 发布时间:2016-01-19 09: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9日讯 深交所18日晚间公告 天神娱乐(002354)披露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公告显示,刘二海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天神娱乐1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选举张执交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据悉,《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第一百〇七条“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的规定,刘二海先生辞职后公司董事人数为8人,该辞呈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方能生效。在此期间,刘二海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董事职责。

天神娱乐(00235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