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因哥们老婆出轨紧盯妻子 穿衣通话均监控

  • 发布时间:2016-01-19 09:06:33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上周,郑州市各区共有725对新人前往婚姻登记部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同时,有350对夫妇离婚,219对夫妇补领结婚证,29人补领离婚证。

  怎样维持好夫妻间的亲密关系是一门大学问,弄不好,反倒容易造成婚姻危机。郑州一对年轻夫妇闹离婚,原因就是男方得知一哥们儿的老婆出现婚外情后,紧盯自己的妻子,结果婚姻被“吓出病”。

  据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彩虹社工李永培介绍,这对年轻夫妇来办理离婚时,结婚刚满一年,女方诉苦说,近段时间,男方总疑神疑鬼,她出门穿什么衣服要管,在哪儿干啥要盘问,还时常翻看她的通话记录,种种紧盯和不信任,让她觉得受不了。

  “我做这些,还不是因为太在乎你?”男方一脸苦恼地说,听说自己一哥们儿的老婆出轨后,他也开始心里不安,生怕自己的老婆在外面出啥问题。经过婚姻社工调解,男方意识到自己这样做太过分,女方也答应继续磨合,通过多沟通来提升信任,这场婚姻危机因此暂时得以平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