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小农水重点县确定“四大片区”占近一半

  • 发布时间:2016-01-19 05:33:42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成栋)近日,省财政厅和省水利厅正式公布了今年70个小农水重点县名单,预计本轮建设周期持续至2018年。同时,今年我省明确“当年任务必须当年完成”。

  名单显示,今年我省强化了对“四大片区”和脱贫攻坚重点区域的小农水建设力度。初步统计,“四大片区”贫困县入围本年度小农水重点县的数量占到近一半。其中,巴中市下辖的巴州区、恩阳区、通江县、南江县和平昌县全部入围。

  不过,与以往不同,从今年开始,我省要求小农水重点县建设任务必须当年完成。省农水局负责人表示,这与当前的脱贫攻坚任务和“四大片区”水利基础设施薄弱相关。此前,我省明确,“十三五”期间,全省水利投资六成资金将会投向“四大片区”,为农业发展夯实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