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绅宝X55南京协众凯捷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1-19 01:29:3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绅宝X55三亚全国上市之后,1月16日,北汽绅宝X55在南京协众凯捷店举行了隆重的区域上市会。

  作为一款目标消费者年轻化的车型,绅宝X55集活力与智能于一身,搭配了世界知名车载音响的美妙乐感,还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活动现场共推出1.5L和1.5T两款发动机配备CVT/6MT/5MT三种变速箱的车型,售价76800—119800元。

  绅宝X5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 匹配欧洲先进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换挡平顺,经济耐用;不仅动力达标,节油优势也十分明显,可以带来更加炫酷的驾驶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