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启动万侨创新行动 暨江苏(南京)“侨梦苑”揭牌活动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1-18 06:35:0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颜军海 记者 李子俊)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吸引海外涉侨高层次人才回国创业创新,助推产业升级,1月16日,国务院侨办启动万侨创新行动暨江苏(南京)“侨梦苑”揭牌活动在南京举行。

  “侨梦苑”是近年来国侨办着力打造的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聚集区品牌,是发挥侨务优势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和实施“万侨创新行动”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广大海外侨胞不仅拥有丰富的智力和技术资源,更有着勤奋敬业的优秀品质,有着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建设新南京,离不开广大华侨华人丰富的智力、技术资源支持;建设“侨梦苑”,为引导华侨华人高端人才创新创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创造了条件。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侨梦苑”建设,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班子,设立了总额达12亿元的支持“侨梦苑”发展专项扶持资金,同时以麒麟科技创新园为核心区域,打造“1个创新中心、6大产业园、7大服务平台”的发展格局,全面覆盖全市20个紫金科技创业特别社区,同步辐射全市3个国家级开发区、9个省级以上开发区。

  我市将在国务院侨办、省侨办的精心指导下,把南京“侨梦苑”建设成为吸引海内外侨界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知名度的高端产业聚集区,建设成为侨商云集、精英荟萃的全球侨商中心,实现华侨华人创新创业与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共进、互惠共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