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文在线股东王秋虎为改善生活拟减持不超过201万股

  • 发布时间:2016-01-18 13:13: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8日讯 深交所18日午间公告,中文在线(300364)公开披露关于股东减持计划的公告。公告显示,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文在线”或“公司”)董事会于 2016 年 1 月 18日收到股东王秋虎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王秋虎先生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据了解,为改善个人生活,王秋虎将于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股份减持,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协议转让方式等,减持数量不超过2,012,652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67%(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

  据悉,截至2016年1月18日,王秋虎持有公司股份5,031,6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9%。

中文在线(30036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