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首家社区电商蔬菜体验店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1-18 12:29:1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邵明红 通讯员 孟祥江)亲,你还自己挎着篮子在菜市场买菜吗?你还在为哪家蔬菜新鲜、安全担忧吗?亲,如果这样,你就OUT了。1月17日,山东省首家社区电商蔬菜连锁体验店在长清恒大绿洲社区伟农庄园盛大开业,只要手指动一动,您就可以把新鲜蔬菜买到家。

  在伟农庄园蔬菜展示柜上,绿油油的大葱、韭菜,红彤彤的西红柿、彩椒,每一个蔬菜单品都透着水灵灵地新鲜劲儿。而这些蔬菜均来自于伟农庄园的生产体系。通过“贴身管家式托管”服务模式,伟农庄园整合众多生产主体,形成自己的生产体系,确保产品的质量统一和市场供应能力。“我们托管的蔬菜种植过程中不允许乱施农药、化肥,保留农产品最本真的味道,你尝尝这个西红柿是不是更有柿子味?”伟农庄园董事长董伟推荐到。

  在伟农庄园电子商务交易区,工作人员正手把手教消费者在PC端进行选购和交易,“只要扫码就可以进入公众号继而进行交易”。利用电脑终端和手机移动端自主下单、在线付款,消费者就可以随心选购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