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卢森博格稳坐钓鱼台

  • 发布时间:2016-01-18 10:29:2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宋鑫鑫)昨日,正在巴西圣保罗进行集训的天津权健队迎来了第一场热身赛,对阵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8强队伍皮拉西卡巴XV队。尽管主力尽出的权健队最终1∶2落败,但老帅卢森博格并没有不高兴,而是稳坐钓鱼台认真观看了比赛,因为他为球队安排这场热身赛的目的不在于胜负。

  此战卢森博格排出了球队最为熟悉的4231阵型,刚刚加盟球队的巴西外援贾德森和法比亚诺出任首发,贾德森任前腰,法比亚诺成为单箭头。或许是因为久疏战阵的缘故,比赛开始后权健队迟迟找不到比赛感觉,第7分钟时被对手先入一球,整个上半场更是一直被压制,贾德森和法比亚诺被严密盯防,虽然有几次巧妙的传球与跑位,但是队友并没有给予合适的支持。有意思的是,即便如此,中场休息时卢森博格也并未给队员们任何指导,只是简单安排教练组更换掉了所有出场球员。从这一点也能够看出,打这场热身赛卢森博格的主要目的是考察队员。下半场,对方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权健队由董少晨补射破门,权健队1∶2输掉了比赛。

  整场比赛,卢森博格都是坐在场边充当看客,一言不发观察弟子们的表现,很显然,一场实战能让他对于权健球员的实力和特点有更清楚的认识,也为他选拔队员提供了直接依据。之前卢森博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在巴西我们主要是进行体能方面的训练,到了韩国后会有更多技战术演练。”由此可见,权健队后面的热身赛卢森博格还会给予球员更多的自主发挥空间,哪些球员能在巴西集训后被卢帅看中,搭上前往韩国的飞机得看球员自己的表现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