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路再长,过年也要回家

  • 发布时间:2016-01-18 03:35:2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西湖再美,也留不住我回湖北老家过年的心了。”上周五钱江晚报携手滴滴顺风车推出“春节免费送你回家”活动后,在杭州打拼的修理工王师傅第一时间打进热线电话报名,他说自己已经一年半没有回家了,非常想念家里人,如果能搭顺风车回家就太好了。

  这几天还不断有读者通过“钱江晚报”和“钱哥私募沙龙”微信号留言报名,但是一些读者因为留下的信息不完整导致报名步骤无法顺利完成。截至目前为止,"免费送你回家"活动的顺风车名额还有少量剩余。想要搭顺风车的读者,请赶紧给我们留言,说说你回家过年的囧事、乐事、奇葩事,或者是你最想对家人说的一句话,还有机会获得这张500元的顺风车票!

  怎么样报名才算成功,下面几条注意事项一定要看仔细。

  这样报名

  才算成功

  第一步:关注“钱江晚报”或“钱哥私募沙龙”微信号,在活动征集稿后留言报名。报名同时需要将以下信息推送给我们:乘客姓名、与滴滴APP绑定的电话号码、职业、最想对家里人说的一句话,或者你春运回家的故事。(本报微信后台将严格保护个人信息,不会将留言公开。)

  也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068(转1)报名,也需提供上述信息。

  第二步:报名后,一定记得要在滴滴顺风车上选择你春节回家的出发时间(1月24日至2月7日)、目的地,并发出春节跨城订单。因为我们将根据订单需求来匹配适合的顺风车。

  第三步:在发出订单后,你可能会接到来自滴滴顺风车司机的电话。比如王师傅在发出订单后就接到不少顺风车司机的电话协商具体的出发时间,按照滴滴方面的规定,顺风车的出发时间是可以由车主与乘客协商决定的。此时,只要双方协商完成,有顺风车车主确定接单,则报名步骤就算完成了。

  四点成功窍门

  请注意

  1、更新最新版本的滴滴APP。滴滴顺风车发布的最新版本上线两个重要功能:一是支持乘客提前三十天预约;二是支持多人拼座功能,最多有低至四折的优惠。

  原版本的滴滴顺风车仅支持提前七天预约,如果不更新版本,你的报名就无效啦。

  2、报名时最好告知明确的搭乘人数。一辆顺风车最多可搭乘4人(含报名者),但一般1~2人成功几率较高。毕竟车主也是回家过年,难免拖家带口,车上的位置不会和平时一样多。

  3、我们的原则是把有限的名额匹配给最需要的人。你确实是得搭顺风车回家的“刚需”,又或者你的故事、话语足够打动我们,无论是囧笑了,还是笑哭了,都行。

  4、报名截止时间是1月21日24点,请在截止日期前发出订单。由于名额有限,先报名者匹配成功的概率更高。

  500元顺风车券

  免费送给你

  1、500元滴滴顺风车券。报名结束后,我们将筛选出100个免单乘客,将500元滴滴顺风车券发放给与其手机号关联的滴滴账户中。该滴滴顺风车券使用期限为1月24日至2月7日,过期作废。

  目前,滴滴顺风车覆盖城市达到339个。500元顺风车券,足够从浙江出发到达这些城市中的任何一个。

  2、在安全方面,滴滴给予充分的保障,除了平台会对车主进行严格的审核之外,还与保险公司合作为车主和乘客投保了最高120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险,这也是在行业内最高的保险额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