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红·迎春季 拥抱幸福”活动新春来袭

  • 发布时间:2016-01-18 01:33:5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1月1日至3月31日,中信银行推出“中信红迎春季 拥抱幸福”活动,为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金猴迎春”产品组合礼包,根据不同类型客户,分别推荐不同的明星产品组合礼包,包括存单、基金、贵金属等丰富的产品配置。客户达到一定管理资产后,还可享受“9分享兑”等权益。

  此外,中信银行还精心为客户准备了幸福“十重礼”。客户新开卡并在开卡当日管理资产达到5万元,且持有4个产品,可获赠福包,享幸福“开卡礼”。一季度客户任意一个月月日均管理资产升级,下月即可获赠9分享兑权益,享幸福“升级礼”。幸福“惊喜礼”则是送给中高端客户专属权益:一定资产的客户将有机会获海外通关、赴美签证全程服务、全球签证服务等权益。据了解,中信银行还将针对不同客群的特点和喜好,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 程迟 高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