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盛典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1-15 11: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月15日电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刊——《中国机电工业》杂志、工业头条网主办的“2016装备中国企业领袖峰会”暨“2015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20余位中国装备制造业知名企业老总以及来自传媒界、资本市场、高校等机构的约120位嘉宾,共同出席并分享这一年度盛事。

  据了解,《中国机电工业》于2009年正式启动了“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以表彰那些在当年度为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

  此次当选“2015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的是: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程,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应流,宝胜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杨泽元,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风华,天津塑力线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军屹,青岛市恒顺众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全臣,苏州船用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浦建康,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舒英钢。

  此外,当日还举行了“装备中国企业领袖峰会”,本届峰会的主题为“中国制造的挑战与出路”。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和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程分别发表了题为《科技与资本双轮驱动——传统产业的“工业4.0”升级版》和《转型时代 大道至“变”》的主题演讲。全球信息化软件巨头PTC公司技术销售高级总监纪丰伟为大会致辞,并作了题为《智能互联网产品时代的PTC公司转型思路》的报告。

  最后,与会企业家嘉宾还举行了闭门会议,围绕新常态下行业、企业如何发展等话题展开交流探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