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埃及军方击毙30名极端分子

  • 发布时间:2016-01-15 11:36: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开罗1月14日电(马明良)埃及军方发言人14日发表声明说,埃及安全部队当日在北西奈省击毙至少30名极端分子,并打伤10人,但埃及军方有4名军人丧生,另有8名军人受伤。

  声明说,极端分子14日袭击北西奈省谢赫祖韦德市的一个安全检查站。埃及军方在行动中除打死30名极端分子外,还摧毁了极端分子的8个藏匿地点,销毁了4辆汽车和1辆摩托车。

  自2013年7月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总统职务后,极端分子以西奈半岛为主要基地,频繁发动针对军警的袭击,迄今已造成数百人死亡。埃及军方在北西奈省展开大规模反恐行动,打死和逮捕了大量极端分子。

  本月8日,埃及红海海滨旅游城市胡尔加达的一家旅馆遭3名极端分子袭击,至少3名外国游客受伤。而在此前一天,埃及吉萨金字塔附近的一家旅店也遭不明枪手袭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