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要闻导读 > 正文

字号:  

中国移动董事长回应换帅传闻 称未接到退休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8-22 07:2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郭伟莹

  有关三大运营商换帅的各种消息如今传得满天飞。20日,被传即将退休的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在半年业绩会上表示,并没有接到退休的通知。

  近期,各种版本的关于三大运营商换帅的消息在电信行业内传播,有些消息传得有鼻子有眼的,包括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将退休,工信部副部长尚冰会接任移动董事长;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董事长会进行对调。昨天,甚至有一个所谓出自第一财经日报的消息称,“工信部已通过工信部副部长尚冰将接任中国移动董事长,中国移动现董事长奚国华退休。同时,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合并成立中国信息联合通信有限公司,原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任董事长,原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调任中国铁塔公司任董事长。文件已上报国务院,于2016年5月17日前完成重组工作。”

  不过,对于上述这些传闻,很快就有电信行业人士指称消息不实,第一财经日报的记者也表示该报并未发过这样的报道。

  对于“被退休”的传言,奚国华在中国移动的业绩会上表示,“并没有收到有关退任的通知”。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奚国华的年龄确实已经到了央企负责人退休的界限,应该不会留任太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