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跨境汇款业务选中国银行就对了

  • 发布时间:2016-01-15 08:32:06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果您在为孩子国外留学学费、生活费、境外培训费、注册报名费等汇款问题而担忧,建议您首选中国银行。作为跨境外汇业务专业型银行,中国银行与全球179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余家机构建立代理行关系,汇款路径最优,将使您的跨境汇款全球畅通无阻。

  目前中国银行可办理汇款币种多达18种,如果您账户的外币资金不足,建议您先在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开立活一本通账户,通过柜台、网银、自助终端、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出国金融在线APP等渠道办理购汇,如通过电子渠道办理购汇,可支持7:00-22:00多达15小时交易,购汇后您可通过柜台、自助通、网银、出国金融在线APP等渠道办理汇出,如您首次通过柜台、网银或自助终端等渠道办理汇款业务时,将汇款信息保存为汇款常用模板,过后在任一渠道再次汇款时可直接调用跨境汇款模板,无需您重复填单,使您的汇款更加省时、省心。

  您的跨境汇款即将汇出,您可能还会顾虑境外子女、收款人如何才能全额收到汇款?这个您不用担心,中国银行新推出“全额到账服务”,该服务是中国银行特色汇款产品,目前已推出美元、欧元、澳元三种币种全额到账服务,可通过事先锁定并预收国外中转费,确保汇款本金全额汇达收款人,这样您就无需担心因中转行扣费而导致汇款无法全额到达的问题了,它可以满足您的很多个性化需求,比如留学学费、考试注册费、境外邮购等汇款,如您需要办理时请垂询或亲临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办理。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