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个人网银跨境汇款同比增三倍

  • 发布时间:2015-12-03 06:35:3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建伟、通讯员张励蔚)昨从交行湖北省分行获悉,截至10月末,该行个人网银跨境汇款业务交易笔数和金额同比分别增长 215%和339%,支持包括美元、英镑、港币等8个币种个人网银跨境汇款。

  交行在全球有超过1000家海外账户行和代理行网络,该行顺应电子渠道发展趋势,推出“个人网银结售汇+个人网银跨境汇款”产品组合,实现个人网银购汇、跨境汇出的网上处理。

  通常情况下,汇款过程中存在中间行扣费,致使到账金额与汇款本金不符。对此,交行湖北省分行推出美元和欧元全额到账服务,由汇款人承担境内外清算所有费用,保证收款人收到全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