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首发跨境电商网络金融解决方案

  • 发布时间:2015-12-03 02:43: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举办的“中国—新西兰跨境电商洽谈会”上,中国银行全新首发跨境电商网络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该跨境电商网络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是中国银行充分利用境内外分支机构强大的客户资源优势以及对驻在国政策、监管细节的长期理解,为海内外企业提供的高效、可靠的撮合平台。

  洽谈会上,中国银行介绍了该方案的诸多亮点,解答了海内外企业跨境电商贸易过程中关心的问题,并在现场促成了3场电商平台企业、新西兰农业基金与中国银行签约。在中国银行努力下,1号店、网易考拉、国通达等国内跨境电商平台与新西兰本地企业走到了一起,在现场通过“一对一”沟通、产品服务推介等方式,对跨境电商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共同致力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海外质量好、价格优的商品,满足国内客户日益增长的购买需求。

  中国银行在服务中国、新西兰两国企业、国内消费者的过程中,利用中银集团泛金融服务优势,将网络金融服务有机嵌入整个跨境电商链路中,实现了针对跨境电商平台、海关、物流、海外供应商、国内消费者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国银行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全球化服务优势,陆续拓展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新加坡、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跨境电商业务,为国内电商平台与消费者引入更多安全可靠的境外商品,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刘国锋)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