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末到财富中心买江津富硒年货

  • 发布时间:2016-01-15 05:33:44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野 通讯员 黄柏添)1月16日至17日,江津区将在北部新区重庆财富中心举办主题为“富硒延年,食在江津”的富硒美食文化推介活动。活动上,江津区组织20余家企业推出富硒大米、富硒茶、富硒花椒等富硒产品。市民不仅可现场品尝、体验、购买,还可以通过网络平台下单,让富硒食品送到家门口。

  据中科院权威检测,江津九成以上土壤富含具有人体清道夫、抗癌之王之称的微量元素硒,所出产的农产品大部分富硒。据悉,本次在重庆财富中心购物广场参展的企业共20余家,不仅有富硒农产品生产企业,也有富硒美食餐饮企业,更有来自江津各地的富硒生态旅游企业、乡村农家乐等。

  各企业展出的富硒产品超过1万件,有富硒大米、茶叶、花椒、柑橘等众多江津富硒“拳头产品”,还有江津米花糖等享誉全国的江津美食,更有重庆恒大酒店、熊阿姨饮食文化公司等刚刚获得江津第二届富硒餐饮大赛奖项的餐饮企业现场展销特色富硒名宴、富硒名菜、富硒点心等,基本囊括了市民日常饮食所需的方方面面。活动中,各企业都设有试吃区,数百个品种富硒美食供市民品尝、选购。

  据悉,此次活动仅是江津区富硒美食文化推介系列活动之一,2月底前,广大市民到江津区吃各大餐饮企业推出的特色富硒菜,都能享受8折起的优惠。2016年全年,江津区餐饮商会将不定期在重庆主城各大商圈巡回推介,让更多的市民吃上江津富硒食品,“饱口福、享健康”。

  又讯 目前,江津区已初步建立起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的富硒产品销售体系。线下,已在渝中区学田湾正街、重庆蓝湖郡等重庆主城和江津城区开设了16家富硒专卖店。线上,成功注册了“重庆富硒网”、“硒货淘宝旗舰店”、“淘实惠”等数十家网站(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