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市民营企业协会会长黄益荣:服务企业权益发挥协会优势

  • 发布时间:2015-12-01 10:30: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重庆市民营企业协会召开了成立大会。据介绍该协会现有会员122个,均为企业会员,主管单位是重庆市工商联。重庆超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益荣当选为首任会长,同景集团董事长吴先红当选常务会长。

  黄益荣表示,协会将纳社会各界之力,以推动全市民营企业发展,积极为会员的正当权益服务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平台优势,致力于促进重庆民营企业与国内外企业在经济贸易、科技教育、医疗健康、互联网+、线上线下交易、信息媒体等方面的友好合作交流,担当民营企业与政府、民营企业与国内国际企业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促进重庆经济的发展和社会进步。(任慧娟蒲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