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北分与中发集团 达成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1-15 01:00:44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与中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据悉,双方将在投资、融资、保险等多方面展开一系列深入合作。

  对此,中发集团总裁戴迪指出,中发集团与华夏银行很早就达成了共识,企业的合作不是一单一式的合作,一定是发挥各自优势、各自资源形成多点合作、多边合作,在控制风险情况下实现双边共赢。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行长杨伟表示,中发集团和华夏北京分行都是有着20年发展历史的企业。这次签约,意味着我们要共同发展,共同分享客户资源。“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双方提高工作效率,多商量,多沟通,争取早日花开落果。”杨伟称。(张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