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盐大型复合肥项目在松原签约

  • 发布时间:2016-01-14 22:32: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松原市投资合作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近日举行。此次活动签订投资合同类项目13个,其中,松原市政府与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就年产100万吨复合肥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扶余工业集中区。

  会前,松原市市长刘永德与红四方公司代表就项目签约进行简单交流,双方相互表达了祝贺,并表示将共同努力使项目尽早投产达效。

  红四方复合肥项目是松原市今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总投资3.5亿元,红四方公司以增资扩股方式与扶余化工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年产复合肥100万吨,预计2016年4月开工,2018年10月投产。投资方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盐业总公司控股的大型化工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拥有14家子公司,实力雄厚。红四方也是继史丹利之后松原市引进的又一大型复合肥项目,产业集群效应突显,对松原市建设东北最大复合肥产业基地的蓝图又划上重要一笔。

  签约仪式上,刘永德代表各县区作表态发言,宫明君与红四方公司投资部经理邹斌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扶余市经合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扶余工业集中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