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军空袭IS已花掉55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6-01-14 14: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空军时报》周刊网站1月12日报道】根据国防部的最新数据,对“伊斯兰国”组织(IS)的空袭花掉了美国纳税人55亿美元,即每天约1120万美元,自去年6月以来每天增加200万美元。

  其中空军花掉了37.5亿美元,占所有费用的近70%,自2014年8月美国开始空袭以来每天约770万美元。

  超过50%的费用用于每日的飞行作战活动。中央司令部空军的数据显示,2015年,空军飞机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出动2.1万架次。

  过去两个月里空军空袭的数量有所增加,去年11月和12月,空军在“内在决心”行动中首次投下了超过3100枚炸弹。

  美军中央司令部空军指挥官查尔斯·布朗最近告诉本报记者:“到2016年底,我希望我们能差不多终结‘伊斯兰国’组织。这可能是一种愿望,但我想我们正对‘伊斯兰国’组织造成压力。”

  一名国防官员今天证实,昨天,以美国为首的联军炸毁了“伊斯兰国”组织储存数百万美元的现金仓库。

  去年11月13日发生导致130人死亡的巴黎恐怖袭击以后,美国及其盟国加强了对这个武装组织的打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