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大力扶持国产军事装备

  • 发布时间:2016-01-14 14: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月12日报道】印度国防部11日通过了对《2016年国防采购规定》的更改,给予其国产军事装备比进口装备更优先的权利。

  由国防部长马诺哈尔·帕里卡尔领导的国防采购委员会还把30%强制性补偿将适用的合同金额提高将近7倍,从30亿印度卢比(约合4500万美元)提高至200亿卢比。

  在国防采购委员会的会议结束之后,帕里卡尔在新德里说:“已经签署的补偿协议总额高达50亿美元,有多达120亿美元的协议正在酝酿之中。”

  《2016国防采购程序》将于今年3月份发布,它还将包括本国新创建的本土设计、开发和制造的防务装备类别,其中40%将被强制本地采购。

  此外,国防部将把多达90%的开发防务系统总成本用来资助私营部门的研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