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机构:田径纪录应清零重来

  • 发布时间:2016-01-14 14: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石英财经网站1月12日报道】去年,田径运动是石英财经网站“最腐败运动”的强有力竞争者,原因十分充分。

  11月份一份令人震惊的报告详细列出了俄罗斯“国家资助”的服用禁药、勒索以及系统性隐瞒的历史。自此之后,俄罗斯被禁止参加国际比赛,国际田径联合会前主席拉明·迪亚克目前正在接受犯罪调查,他被控腐败及洗钱。迪亚克的儿子是因给田径运动带来“前所未有的破坏”而被国际田联终身禁止涉足该运动的三名官员之一。

  那么,能不能拯救这项运动?监管英国田径运动的机构公布了一些激进建议,包括重新设定所有的世界纪录,开创“新的时代”。这实际上等于抹掉了我们曾见证的奥运历史上的所有伟大时刻。

  毫不令人意外的是,清除世界纪录的建议并不让所有人满意。目前女子马拉松纪录保持者葆拉·拉德克利夫反对这个建议。她告诉《卫报》:“你们毫无疑问会让无辜的运动员们受到惩罚,既然这些人整个运动生涯都要和骗子竞争,那还再比什么?”

  田径界服用禁药问题可追溯至很多年前。国际田联利用新技术重新检测2005年和2007年世界锦标赛运动员血样时,发现28名运动员使用了禁药。对于反禁药机构来说,这一发现或许并不令人意外,几十年来,它一直在和骗子玩猫捉老鼠的游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