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艺术家手绘热狗呼之欲出真假难辨(图)

  • 发布时间:2016-01-14 09:2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近日,英国威尔士艺术家霍华德·李(Howard Lee)在网上分享了一段绘制热狗的小视频,视频创新有趣,热狗逼真,难辨真假,网友看后惊呆了!

  视频刚开始,霍华德往两个整齐排列的热狗上挤各种酱汁,两个热狗看起来很普通,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就在霍华德用刀切下去的那一刹那,网友们目瞪口呆了,右边的那个热狗居然是假的!

  视频后半部分,霍华德以快进的形式向网友们演绎了他绘制热狗的全过程。只见各色彩铅在他手中如飞鸟惊蛇一般游走在白纸间,描绘轮廓、画高光、绘侧影等,没过多久,一个呼之欲出的假热狗便静卧在真热狗的旁边,惊呆众人!(实习编译:李智 审稿:朱盈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