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东海岸开启博鳌多彩海居新时代

  • 发布时间:2016-01-14 07:33:21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小白)1月6日下午,“博鳌从此多姿彩”碧桂园·东海岸(博鳌)全国媒体新闻发布会在项目亲海示范区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超100家主流媒体、业主代表、合作商代表、意向客户以及碧桂园集团相关领导齐聚一堂,共同鉴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发布会以多姿多彩的沙画表演正式拉开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帷幕,如栩如生的描绘了碧桂园海南的发展历程,也象征着在这片多情的土地之上,碧桂园将拔地而起建造成一座醇熟大城的美好愿景,充分展示了碧桂园作为中国十强、千亿房企的雄厚实力和恢弘气势,场面震撼,惊艳四座。

  发布会上,碧桂园海南区域总裁——叶剑清首先发表了致辞,对所有的与会嘉宾及媒体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叶剑清表示,碧桂园秉承集团“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携千亿房企、地产十强的雄厚实力及23年地产开发经验而来,将以匠心精神与情怀,将五星级的海居度假生活带到博鳌。

  发布会还邀请了项目合作方、原宝莲城开发商——上海住联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卫杰出席并致辞。朱卫杰表示,公司对于打造博鳌最美滨海度假城邦的执着,在过去8年多时间里从未改变,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开发理念与其追求完美的开发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强强联合绝不不仅仅只是为了打造一个普通的房地产项目,而是要在博鳌打造一个海居生活的殿堂。

  碧桂园·东海岸碧桂园东海岸项目总经理——王朝雄详细解读了碧桂园海南发展历程以及博鳌未来区域发展蓝图等,同时也详细介绍了碧桂园·东海岸(博鳌)的项目规划。

  碧桂园东海岸项目营销总监——罗俊剑详细解读了碧桂园·东海岸(博鳌)的项目配套、产品规划及产品户型情况。碧桂园·东海岸占地约1500亩。产品规划丰富,包括有碧桂园升级新品系列72-145平方米精装揽海洋房及98-109平方米独栋、双拼、四拼美墅等碧桂园最高端的产品。此次升级新品系列高层洋房凝聚了碧桂园23年的建筑智慧,由全国一流的建筑及装修设计精英担任研发,对居住空间的潜心研究、精益求精,始终在细节与品质上满足客户的需求,将重新定义海居新生活。

  此外,碧桂园·东海岸(博鳌)还将打造泰式风情商业街,集休闲、娱乐、餐饮等多样商业配套于一体,并斥重金打造多重立体园林,精心营造优美的居住环境,由享誉全球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为业主提供24小时安保及贴心物管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