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牙齿修复 其实无需“等待”

  • 发布时间:2016-01-14 04:33:2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缺牙患者来拜博·九二零口腔医院种牙的热情却很高。一方面,”征集牙缺失患者“活动让拜博·九二零口腔医院的美名远扬,良好的口碑吸引着大量的基础治疗的患者,从儿童矫正到中老年的牙齿松动,来检查看牙的人不计其数。另一方面,快要过年了,许多缺牙患者想趁年前种上一口好牙,让自己在过年时能畅快吃喝、自信谈笑。

  微创即刻种植受青睐

  “微创即刻种植就是好,一天我这牙就不豁了。”刚做完手术的张女士欣喜地说:“前阵不小心把牙磕断了,我才26岁,以后用牙的时间还长,就想做美观耐用的种植牙。但是担心拔牙后不及时植入种植体,两边的牙就松动了。后来听说微创即刻种植,即拔即种,一天内戴好牙冠,我的顾虑一下就化解了。真得感谢‘征集牙缺失患者,微创即刻种植免费做’活动,给我免费种牙,好看又好用,过年就不担心了。”

  据了解,拜博·九二零口腔医院作为拜博口腔医疗集团设在西安的旗舰医院,致力于为西安市民提供国际一流的口腔服务,深受缺牙患者的青睐。

  作为微创即刻种植领头羊,拜博·九二零口腔医院掌握着世界高精尖的种植牙技术,并敢为人先的引入种植牙整体美学观。每一颗种植牙都凝聚着牙医匠心独具的艺术灵魂,不仅“种”的牢,“长”的牢,而且兼顾患者的牙齿比例,微笑弧线,让种植后的牙齿获得和真牙一样的功能和美观效果。经过几十道的精细打磨、比色、上光,确保每颗牙齿在形态、色泽、质感上富有通透性和灵动感。真正达到“以假乱真”的使用效果。

  微创即刻种植有多神奇

  据介绍,微创即刻种植是一种对精度要求很高的牙科手术,种植体要快速植入宽度和高度仅有几毫米的牙槽骨内,几微米的误差都可能会影响种植牙的效果和使用寿命,甚至有可能导致种植牙失败。即便是使用同样的种植体,同样的技术,不同的医院种牙所需的时间和种牙的效果都有着天壤之别,究其原因还是在于设备和医生的不同。

  拜博·九二零口腔医院依托拜博口腔医疗集团的资源优势,引进德国高精尖设备,这些设备的引进,打破了传统种植牙理念,完全采用电脑设计与定位,将电脑的精准特性发挥到极致。这是“人脑”种牙所无法达到,纵使再有经验的医生,盲视种牙难免出现偏差,这势必影响到效果。“电脑”采集牙骨的三维数据,在此基础上用种植软件模拟最佳的种牙方案,3D打印出种植导板,医生在种植导板导航下种牙,可做到一触即中、分毫不差,确保种植牙的成功率和使用寿命达到极致。

  记者了解到,该医院还汇聚了一批医德优良、技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的国家级知名专家、主任医师、教授和学者,拥有享誉国际、国内口腔医学领域顶尖技术的专业精英队伍,前沿的种植设备和一流的专家团队为微创即刻种植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感恩回馈年末送豪礼

  拜博·九二零口腔医院吸纳众多临床工作20年以上的口腔行业权威常年坐诊,如从业25年的邵红兵院长、临床经验26年的张保平主任等,保障了术前沟通和术后维护,避免术后出现问题,外国专家、飞行医生难以到场的情况。同时,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拥有近200家口腔医疗连锁机构,覆盖了全国40余个省会和一线城市,让患者不必担心种牙后的异地维护问题。

  猴年春节在即,为了回馈西安市民的厚爱,拜博·九二零口腔医院特推出感恩回馈年末送豪礼活动:即刻种植牙,可享5折种牙再送冠 优惠(限50人);即刻全瓷牙,最高立减2000元/颗; 补牙、拔牙、牙周治疗、根管治疗等项目年末特惠;免费口腔检查以及方案设计、免费德国Kavo口腔CT。

  专家最后提醒,春节人们常常大吃大喝、作息时间不规律,这些都会加重牙齿的负担,造成牙病发作。若平时有口腔病灶,如缺牙、牙齿松动、牙周炎等口腔健康问题,建议在年前及时到正规口腔医院进行检查、诊治,杜绝新年牙痛来袭,开开心心过猴年。

  记者 王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