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将于今年6月16日开园

  • 发布时间:2016-01-14 01:32:28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本报综合消息 1月13日清晨,华特迪士尼公司和上海申迪集团宣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并举办为期数日的盛大开幕庆典。

  1月13日清晨,华特迪士尼公司和上海申迪集团宣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并举办为期数日的盛大开幕庆典。

  据度假区管理公司介绍,在开幕时,度假区将包括拥有六大主题园区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两座主题酒店、一个购物餐饮娱乐区迪士尼小镇,以及星愿公园。

  其中主题乐园六大园区包括“探险岛”、“奇想花园”、“米奇大街”、“明日世界”、“宝藏湾”及拥有奇幻童话城堡的“梦幻世界”。

  据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主要建设工作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进入全面运营准备和密集筹备阶段。

  在此期间,度假区将继续进行人员招聘和培训工作,新员工将加入目前已包括2000名演职人员和幻想工程师的团队,共同开展各项运营筹备工作。

  另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也将适时公布票务计划以及其他运营相关信息。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于2011年破土动工,2013年启动地上建设,2015年5月度假区标志性的奇幻童话城堡成功封顶。

  此外,2014年4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双方股东共同宣布度假区提前扩建计划,以新增景点、娱乐演出和其他设施提高主题乐园开幕时的游客容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