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锦与日企合作计划开设养老学校

  • 发布时间:2016-01-13 13:32:1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新华锦发布公告称,2016年1月4日公司与日本长乐国际事业投资株式会社、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局、青岛市社会保障协会共同签署了《关于养老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四方拟共同筹办青岛市养老护理国际专科学校。

  公告显示,此次合作拟引进与消化日本专业院校和专业机构的养老护理课程、教材、师资力量和教学体系,与日本具有影响力的养老护理专业院校、机构进行合作。前期将开办养老护理专业职业技能培训,建设非学历教育的职业技术专业学校,后期逐步实现职业教育与学历教育相结合,建设具有国际化、高水平、适应中国养老需求的养老护理专科学校。

  此次合作中,特锐德主要负责起草筹备方案,具体推进落实筹备方案的各项举措;日本长乐主要负责帮助引进日本具有影响的养老护理专业院校,引进日本养老护理的先进理念、技术与知识,提供相关的课程、教材、师资等教育资源,争取中方教师赴日进修,学员赴日研修、工作等便利条件等;社保局主要负责制定养老护理教育和认证体系发展规划,协调养老护理培训扶持政策,搭建养老护理人才培养合作平台;社保协会主要依托协会平台加强青岛市养老、医疗机构与培训教育机构的交流。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新华锦(60073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