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猴年来了,“猴哥金”你不买吗?

  • 发布时间:2016-01-13 12:32:22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猴年来了,不少猴年贵金属新品纷纷出炉以抢占贺岁市场。日前,招商银行推出了多款“招行金”猴年生肖金系列,无论是金猴献瑞金章、金猴献瑞金条、金猴献瑞五帝送财金钱套装,还是金猴献瑞大银章,都能让人眼前一亮。该系列不仅价格亲民,且在招行各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均可购买,部分产品还提供刻字服务。如此让人心动的“猴哥金”你不打算买吗?现在快去抢购吧!

  ● 金猴献瑞金章

  材质:黄金

  规格:10克、50克、100克

  可刻字规格:50克、100克

  寓意:该金章寓意富贵吉祥,正面刻画鲜活的孙悟空英姿飒爽、睿智清明的形象,与金章祥瑞相结合,表达了希望猴年财富丰收的美好寓意。背面上方“2016”与一尊蹲姿的猴子形象完美结合;下方为 “招行金”品牌标识,边沿围绕着精美的海水纹,寓意富贵吉祥、财源滚滚。

  ● 金猴献瑞金条

  材质:黄金

  规格:10克、20克、50克、100克、500克

  可刻字规格:50克、100克、500克

  寓意:该金条寓意迎祥纳福,正面的剪纸的孙悟空显得机智勇敢,它脚踏祥云,搭手远眺,一副“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的姿态,呈现出迎祥纳福的形象;右上方“2016”与一尊蹲姿的猴子形象完美结合。背面中间为 “招行金”品牌标识,左右萦绕着“福、禄、寿、喜、财”团字,传递福祉。

  ● 金猴献瑞五帝送财金钱套装

  材质:黄金

  规格:25克

  寓意:该金钱寓意招财进宝,其套装中的金钱正面左右两边饰以供桃猴两两相对,寓意猴年吉祥安康,好运加倍。背面为“招银通宝”4个古体文字,寓意招财进宝,颇具祥瑞之气。

  ● 金猴献瑞大银章

  材质:白银

  规格:500克

  寓意:该银章寓意连年有余,正面猴像栩栩如生,细微之处毛发俱现。猴稳坐枫枝之上,表情悠然自若,象征“封侯挂印,猴年如意”。背面边沿一圈为高浮雕工艺打造的鱼和莲花图案,寓意连年有余,富贵不止。(朱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