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携手《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北汽绅宝X55 1月10日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1-13 08:32:4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6日,由北汽绅宝独家赞助的《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新闻发布会在上海火热启动,导师刘欢、羽泉,以及新晋导师陶喆和范晓萱也悉数到场。

  原创精品,基于北汽绅宝2.0工业设计理念

  《中国好歌曲》,是国内目前唯一 一档原创的节目,而进入了北汽绅宝工业2.0品质时代的北汽绅宝,也将“原创”视为持续发展的核心理念之一。作为北汽绅宝工业2.0全新设计理念下的首款SUV,绅宝X55集合了产业链优势性能。

  品质大成,源于顶尖大牌的零配件供应

  绅宝X55零配件包括英国米拉公司的调校,CVT来自比利时邦奇,关键零部件选择了58家国际顶级供应商做支持,将从源头上保证绅宝X55的品质和质量。

  严苛考验,成就同级最佳的可靠性能

  绅宝X55采用苛刻的SAAB实验标准,整车做了12项大项试验,1500项小项实验,实验用车达到300多台,并且用昂贵的费用进行了3轮24通道实验,每轮测试花费260万。

  一首好歌,遇上一台好车,我们期待这种跨界联合共同奏响的中国最强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