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LG V10亮相中国 高端品质展现人性科技

  • 发布时间:2015-10-29 09:32:4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LG V10亮相中国

  高端品质展现人性科技

  本报讯 (金灿奎)10月26日,LG手机V10在北京召开了一场新品交流会。据了解,V系列蕴含着“adventure”这一含义,既表现着产品所代表的不断探索未知的生活理念,也昭示着LG将致力探索与超越,将不断创新得出的成果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LG V10的外观延续了以往LG产品简洁大方的风格,以流畅的线条诠释出其深刻的内涵。该产品主打的双屏设计,是此款旗舰手机的最大亮点之一。无论主屏幕开启还是关闭,辅屏始终能让使用者掌握最新信息。当主屏幕关闭时,屏幕上端也会一直显示如天气、日期、时间、电池等基本信息,还可显示个性签名,彰显自己的品味。当用户滑动辅屏,即可访问快捷工具栏,方便消费者迅速操作。快捷工具栏包括静音模式、WLAN、手电筒和相机等功能,对于日常使用十分便利。当主屏幕开启时,辅屏可显示多任务栏,使用户能在最近运行的应用程序、常用应用程序、快速联系人等任务间快速切换,方便快捷,实现高效有序的运行模式。

  关于V10不得不提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双前置摄像头设计。不同于其他手机的单前置摄像头,LG V10在前置摄像头上颇费心思,分别配置120°广角镜头和80°标准角镜头各一个。很多用户习惯利用手机进行自拍,但是苦于群体自拍时取景范围太小,无法将身旁的景物全部纳入取景范围内。LG电子在洞察消费者这一心理后,在V10上加入120°广角镜头,使之可捕捉更多风景。此外,消费者也可同时启动前后3个摄像头,拍摄多视角的照片或者视频,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被称为人性化科技的绝佳产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