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口吸引40余家金融企业落户

  • 发布时间:2016-01-13 08:32:1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月12日讯 (记者宗兆宣 通讯员王英超)为吸引金融类企业落户海口,海口工商局主动作为,采取主动申请省工商局授权等新举措,目前已吸引小额贷款企业28家,互联网金融企业13家在海口落地生根 ,注册资本达26.43亿元。

  2015年11月,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现代金融服务业的若干意见》,提出要大力发展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加快金融产业集聚发展。《意见》出台不久,海口市城乡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落户海口。海口工商局抓住机遇,及时向海南省工商局申请授权登记股权投资基金企业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的权限。在得到省局的授权后,迅速为该基金企业办完了全部的登记手续,并颁发了营业执照。

  截至2016年1月12日,海口市工商局已登记注册小额贷款企业28家,互联网金融企业13家,注册资本共26.43亿元。为海口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做出应有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