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泰贸易项目大米登陆深圳

  • 发布时间:2016-01-13 07:32:3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林婷)近日,4万袋泰国大米从蛇口口岸入境。这是中泰农产品贸易合作项目下首批从蛇口口岸进口的泰国大米。

  这批大米为泰国茉莉香米,共80个集装箱,重2000吨,货值167.4万美元。据悉,2014年12月19日,中泰两国签署《中泰农产品贸易合作谅解备忘录》,从2015年11月起,至2016年12月,中粮集团预计根据该备忘录从泰国进口100万吨大米。该项目是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内容,深圳检验检疫部门为项目下的泰国大米开辟绿色通道,保证检验检疫通关流程畅顺便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