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航首开 悉尼、迪拜航线喜迎春

  • 发布时间:2016-01-13 07:32:3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12日、1月27日,南航将在深圳相继开通深圳-武汉-迪拜、深圳直飞悉尼航线。随着深圳机场24小时通关的实现,深圳民航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南航这两条国际航线的开通,迎合了时代发展趋势,丰富了深圳国际航线网络,为深圳市民出境游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也有力推动了深圳国际化发展进程。

  2015年,深圳市委市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战略目标,南航积极主动、全力配合这一发展目标,相继开通至毛里求斯、东京(茨城)、大阪、胡志明、巴厘岛等国际航线。目前南航已经开通10余条国际(地区)航线,即将开通的悉尼航线是南航深圳分公司执飞的第一条大洋洲航线,也是深圳机场唯一一条直飞澳洲航线,将成为南航完善澳洲枢纽版图的又一新的发力点。深圳-武汉-迪拜航线的开通将加大“一带一路”沿线区域运力的投放,为推动国家战略实施贡献力量。两条航线的相继开通将是深圳民航史的一件盛事。

  据悉,深圳直飞悉尼航线,每周三班,通过这条国际航线,深圳市民可以从家门口直接抵达澳洲旅游胜地。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近日宣布的这一消息,也是南航加快国际化进程的又一重要举措。

  继去年7月新开深圳—东京(茨城)、大阪、胡志明市航线之后,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于2016年1月12日新开前往“一带一路”沿线区域的国际航线。深圳—武汉—迪拜航线,每周三班,深圳市民可直接从家门口出发到达迪拜的热门旅游胜地。

  南航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国军表示,之所以选择在深圳开通两条新国际航线,一方面是因为深圳机场新航站楼启用后保障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随着深圳机场24小时通关的实现,深圳民航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未来五年深圳国际航线将倍增;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深圳作为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之一,有开辟更多国际航线的需求,也有这个能力支持这个航线运营的客源。作为一座改革前沿城市,深圳打造国际化一流城市和国际化一流航空港,是航空公司和深圳市以及市民的共同愿望。

  (陈富 李贞 孙海英 马丹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